最后一次带TAG,愿余生各别两宽





    你很喜欢他们,他们是被你捧在心尖里的特殊的存在。


    你看过几期综艺,节目里的他小心翼翼地接触着她,而她又没有拒绝。


    你看到他的目光始终徘徊在她的身上,你看到他为她的舞蹈张大了嘴巴,你看到他脸上浮现红晕,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。


    你看到他奋不顾身地冲上去拥住她,而她也在他遇到危险的时候站了出来。


    这就是爱情吧,坐在电视机前的你,看着电视里的剪辑心里感慨着。


    然后,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
    你看到他的眼神里藏着星星,他对她不一样的关心,无法欺骗人的心率,以及那些暗戳戳的互动。


    你捧着手机乐呵地在床上打滚,每看一遍电视里的剪辑,都要开心的咧开嘴巴傻笑着。


   再后来,有了第五第六第七期,你发现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,两个人也常常因为陷入二人世界而听不懂任务,他的嘴里时常念叨着她的名字,想要和她在一起,对她做着那些异于别人的举动。


    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,你露出了姨母笑,却没有思考这些举动是否是发自于他的内心。


    第八期的飞吻,第九期的下水与攥拳,第十期的形影不离。


    尽管他的粉丝们一直在某些平台diss她,可你想着没事的,他们是相爱的,漂流过海,终见陆地。



    这也就有了十一,十二期爆炸性的糖,是啊,多甜啊。


    你在某平台自信满满地发着他们的照片,说着谁脱坑算谁输,即使他的粉丝找上门来你也绝不认输。


    你开心地和周围的朋友们炫耀,看,这是我吃的CP,天下第一配!


    甚至你的眼角都露出了褶子,开始尝试着为他和她打榜,开始为他和她买周边与专辑,做着自己以往不曾做过的事情。


    你想,这些都是自己能为他们做的一点小事,他们吃了那么多苦,总要有所得到,有所补偿。


    于是,你便得来了他的公开,只不过站在他身边的,不是她罢了。


    可是你又能怎么办呢?你不过是一个看客罢了。

   
    黄粱一梦未清醒,不如两清,做他日后的甲乙丙丁。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5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黄粱一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