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鹿迪】 跑男群日常互怼

前篇日常聊天

本篇发生于第一期家族之战后的情节,如有雷同,纯属我在跑男群里偷窥

还有表情包有惊喜,有没有发现暗搓搓秀恩爱的两个人?之后还会有更多情侣表情包加入套餐,我可能是鹿迪的黑粉

严禁转出lofter。





    


跑男群 

 

 

傻三年:出来看跑男了啊

 

傻三年已将鹿晗群名片修改为二哥。

傻三年已将热巴群名片修改为小妹。

 

 

超爷爷:看不出来啊Baby,你还知道德国骨科?

 

赤赤:楼上的爷爷你也暴露了好吗

 

晨奶奶:此时应该艾特恺恺

 

阻拦:真的,今夜我们都是恺恺

 

郑·冷漠·恺:我是谁、我在哪、我要做什……哦不,又回想起和鹿迪组队时的恐惧

 

傻三年:我要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

超爷爷:刚刚我很自觉地自己去逛了圈B站,感觉黄宗泽要来找我们要出场费了

 

赤赤:真是马默雯泪

 

晨奶奶:马默雯泪是什么???

 

小妹:日常看不懂聊天系列

 

二哥:热巴???你怎么用我的表情包?

 

小妹:看着像仓鼠,可爱

 

二哥:没关系你随便用,最近新开了家蛋糕店,等录节目的时候我带你去吃啊

 

晨奶奶:那我呢???我也看不懂啊

 

阻拦:看着楼上的傻子,你还是跟冰冰去吃吧

 

傻三年:我好像有点能理解恺恺的心情了

 

超爷爷:真是辛苦恺恺了,要不去和导演要点辛苦费吧

 

赤赤:看到我那无处安放的手了嘛

 

晨奶奶:看到了,打扰人谈恋爱是会被驴踢的

 

郑·冷漠·恺:当时我也在场啊!!有人看到我了嘛!

 

超爷爷:没有

 

晨奶奶:没有

 

阻拦:没有

 

赤赤:没有

 

傻三年:没有

 

二哥:没有

 

小妹:没有

 

郑·冷漠·恺:这群待不下去了

 

傻三年:哦哦我看到那一段了!那句放开她!小鹿你帅爆了啊

 

小妹:那时候的鹿晗真的挺帅的,有种夜礼服假面的感觉

 

二哥:嘿嘿嘿没有啦

 

郑·冷漠·恺:小迪,我当时,就站在你旁边,我是第一个冲上去保护你的

 

小妹:

 

超爷爷:哈哈哈哈哈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啊

 

赤赤:恺恺啊,下次记得离他们远一点,反正离得近也会无视你

 

阻拦:日常心疼恺恺成就达成

 

傻三年:恺恺看我多贴心,还为你截表情包

 

郑·冷漠·恺:果然这群待不下去了,各位有缘再见

 

二哥:再见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896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黄粱一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